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郭江凤)1月15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资环学院在家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杨建永主持。

院长赵奎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从人力资源、2018年主要工作及成效、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三方面进行了归纳,并强调要集思广益,引导教师将精力放到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

副院长邓衍义则着眼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他表示,应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夯实教学工作,培养一流学生。

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从宣传工作、团委工作、就业工作、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学生工作总结,并对来年的学生工作进行简单布置。

杨建永就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做了总结,他对2018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与肯定,也针对相对薄弱、需要改进的地方,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改善措施,他希望资环学院能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再创佳绩。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