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综治工作、消防安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明慧婷 图/郭江凤)1月15日,资环学院于逸夫实验楼A610会议室召开综治工作、消防安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永主持。

会上,杨建永从七个方面进行了综治工作报告:一是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综治考核情况;二是介绍学院具体综治工作完成情况;三是介绍省、市、校综治要求;四是总结实验室安全工作;五是布置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学习室的整改工作;六是对学期末以及寒假安全值班工作进行分工;七是对于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提出警示,并作出要求。

在总结实验室安全工作时,杨建永强调,实验室内每个人都必须严守规程,把实验室内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杨建永还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新一年的消防责任状签订要求;二是对逸夫楼、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检查提出要求;三是在学生假期消防安全教育方面作具体要求;四是规划下一年度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杨建永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障和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