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电气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邢晓琴),1月11日晚,资环学院、电气学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交流会。资环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张小普、电气学院团委负责人曾良仔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两个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张小普、曾良仔分别对各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张小普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相互交流和学习,希望大家积极提问、大胆发言。

接着,资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分管部门及主要工作。大致了解了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后,电气学院各学生干部分别向资环学院类似部门主要学生干部询问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张小普和曾良仔也分别向对方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问题,相关学生干部逐个认真回答。

张小普再一次对曾良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个学院可以携手并进,共同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