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普及教育,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2018年高校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西校区组织进行了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近1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西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西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1.jpg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党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内容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等内容。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结合新生入学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要求,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内容重点围绕上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学习活动、举办一系列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组织一项参观、举办系列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五个一”活动。此次考试,不仅是检验大一新生对党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也是对前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系列活动成果的检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西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西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2.jpg

西校区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西校区党总支书记曾芳金、管委会主任刘晓军亲临考场检查,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校组织部副部长盛晓明也到场巡视。此次考试成绩作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参考条件。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