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名客集团董事长黄海华赴西校区与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分享创业经历

作者: 时间:2019-01-06 点击数:


(本网讯)1月2日上午,我校校友、名客集团董事长黄海华来到西校区教学主楼1209教室与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分享创业经历,本次分享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明确大学生涯目标,制定职业规划。

活动伊始,黄海华作了简单自我介绍,在介绍中提及了自己的目前身份以及工作,引得现场一片嘘哗,掌声不断!黄海华来的路上出来一点小插曲,司机去接错了方向,黄海华打趣说道:“人生一定不能弄错了方向,我就是一个从来不会迷失方向的人!”他接着就切入正题,谈及自己的四个十年,第一个十年是创业积累,第二个是事业腾飞,第三个是宏图伟业,第四个是公共事业、公益事业。他鼓励在场学生道:“我的今天可能就是你们的明天,或许你们比我更厉害,青出于蓝胜于蓝嘛!”

黄海华有趣而又不失学长风度的讲话吸引了很多同学在会后前去与他合照,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黄海华也乐此不疲。“男人有实力才有魅力,女人有魅力才有实力”,这是黄海华用他在社会上打拼多年的经验总结出来的。

“通过此次聆听学长的经历,让我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又有了更加详细的规划,接下来的大学三年为自己的目标做更扎实的准备。”造价专业183班王云同学说到。

  (文/西校区 学生记者:罗芹)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