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测学院举办“阳化冬雪,字解心忧”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本网讯 建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4日在江西理工大学校本部英语角举办“阳化冬雪,字解心忧”活动。

据悉,每年的十二月第一个星期一即为血泪节,在这天我们要把过去11个月的哀伤忧愁都忘记,让烦忧像雪花一样飘落,就会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快乐的生活。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早来到活动现场,搭建由幕布制成的解忧亭,亭内放置一本答案书与一个解忧箱。活动负责人刘释吉介绍道,“这个“解忧亭”里面放置了一本自制的答案书,涵括了大学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相关内容。参与人员可自行走进“解忧亭”祷告并说出自己的烦恼与忧愁,在答案书中寻找答案。”

本次活动为保证参与人员的隐私安全,采取一对一解忧模式。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纷纷在便利条留下烦恼,还有的同学则以书信方式写下自己的烦恼投进“解忧”信箱,留下联系方式,等待相关负责人为其排忧回复。

提及活动初衷时,建测学院团委书记温子恒表示,忘记悲伤,抬头向阳,是人生的态度也是学习的态度。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忘记昔日的忧愁,拾起久违的笑容,愉快的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文/胡玺 图/张钰)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