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2月17日晚,机电学院于机电楼附301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文法学院辅导员黄桢老师担任主讲,我机电学院辅导员徐素莹主持本次会议,机电学院16,17级各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讲座伊始,黄桢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形式了解我院学生恋爱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恋爱心理以及恋爱中遇到的的问题。之后,他通过描述爱情的相关理论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的恋爱特点,并指导在场的听众如何正确对待失恋的方法。最后 他以遇到过的大学生咨询爱情问题的真实事件为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恋爱在生活中的表现以及产生的心理变化,并引导学生不畏失败,勇于尝试,学会自我激励。

最后,由徐素莹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当代大学生在恋爱与生活中要学会尊重,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自我调节、自我照顾,调整心态,争取做到时刻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未知的生活。

 

文/图(葛杨文)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