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闫柏峄)为丰富2018级新生校园文化生活,资环学院开展了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12月15日,“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于黄金校区塑胶篮球场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辅导员张小普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观,与近百名篮球爱好者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采用小组循环及淘汰赛制,资环学院各专业各派出一支2018级新生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近三个星期的激烈角逐,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两支队伍成功出线并进行冠亚军争夺战。

赛场上,2018级采矿、矿加专业队你来我往,转身、跳投、抢板……每到比赛精彩之处,场上总是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最终,2018级采矿工程专业代表队以1分优势惊险夺冠,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

“这场比赛双方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这一系列的球赛,即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王振环如此说道。随后,他为“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资环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