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本网讯(文/丁浩源 图/姚慧)11月19日晚,资环学院分别于黄金校区第一教学楼1101、1102、1103、1104、1302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研讨活动, 资环学院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研讨主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怎样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进行了研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汪杰玉介绍了开展本次研讨会的意义及分组情况,并组织各小组到对应的教室开展主题研讨。随后,各小组成员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想法,围绕主题进行了演讲,为小组成员说明了自己将如何做出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研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正确的学习态度,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矿业矿加171班王子鸣表示。

最后,汪杰玉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大家在发展过程中坚持思想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保证思想的纯洁性,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