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走进儿童村”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 陈志勇)11月18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经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一同前往赣州章贡区天使儿童村开展“走进孤儿院,大手拉小手”志愿活动,给孤儿院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爱心。


上午七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在信息学院门口集结完毕出发前往儿童村,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给孩子们做游戏、讲故事等互动方式打开他们的心扉,舒缓内心紧张的情绪。紧接着,张志枫带领其他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绘画本并教他们画画,在绘画的过程中,孩子们开始和哥哥姐姐畅聊成绩、性格、家庭等话题。期间,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下棋、折纸飞机、朗诵阅读等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露出灿烂的笑容。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将自己手印印在白纸上面,和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作为此次志愿活动的纪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接触和了解了这群特殊孩子的生活环境,相信在大家的帮助和关心下,他们一定能够能拥有美好的童年生活,体味到人生的多姿多彩。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