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强化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本网讯(文/赵耀刚 图/文强)为强化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着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11月11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10会议室召开“强化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资环学院辅导员张小普,资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大会。


团委学生副书记范馨丹率先进行自我批评。她从身份定位不准确、主观能动性不足、工作效率低、监管不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反思,认为自己未能完全适应身份的转变,导致积极性不足,未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并担负起责任。

学生会主席张金坤则以迟到问题为例,重点反思了自己时间意识薄弱、工作不够严谨等问题。他表示,学生干部应强化时间意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各项工作,以更准确的定位与姿态服务同学。

会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各部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范馨丹代表团委、学生会就整体工作情况、工作态度进行总结,她指出,各部门间客观存在沟通协调不到位、分工落实不明确等问题,并强调各学生干部要增强集体意识、纪律意识以及配合意识。

最后,张小普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学生干部发言进行了点评,指明了各部门存在的解决途径。张小普表示,本次大会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应保持常态化召开。“明确定位,做好学生与学生干部的身份切换;严于律己,以更好的状态与态度实现自身价值并推动集体更好更快地发展。”张小普说道。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