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晚7点,经管学院于校大礼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光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近600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闫光礼就毕业生考研、就业以及基层就业等常见问题、就业单位招聘会参加等事项进行讲解,他强调,考研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决定要考研,就得认真对待。考研不是一场游戏,不能用一种随意的态度去对待,既然要考,就要考得上,并且争取一次通过,一鼓作气,将考研这一难关攻克。对于就业问题,他说到,得到一份工作很重要,得到一份好工作更重要。对于2019届毕业生来说,今年的就业形势很好,来校招聘的众多企业给出的条件都非常好,这对于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现象。同学们应该学会把握机会,积极一点,自信一点,对于好的工作机会,能争取就争取,但是在就业时要特别注意就业实习安全,谨防传销陷阱,莫轻信他人。

就业辅导员熊昌芹老师还详细具体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并强调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向毕业生们就协议书的解约、遗失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文、图/刘思)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