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三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雨婷、明慧婷 图/闫柏峄)10月12日,资环学院2018级环境专业于黄金校区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召开了“诵读红色家书,涵养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班会,班级“三联系”领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了班会,辅导员赖华、班主任任如山及2018级环境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李国金领读了李大钊《狱中自述》部分节选,4名学生代表分别诵读了赵一曼、夏明翰、李鸣珂、史砚芬的家书,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有关《红色家书》的视频。围绕班会主题,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对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环境182班汪伟鑫表示,若是没有这些敢为人先的前辈,我们不会有幸福的今天。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李国金强调,同学们要主动了解先烈事迹,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他还引用李大钊的话语来勉励同学积极进取,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广泛学习知识,明确定位自我,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完善知识储备,做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最后,李国金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发展自己,在学好书本知识的的基础上,关注创新创业活动,参与各类学生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