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文法学院开展喜迎校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学校六十周年校庆,10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开展了喜迎校庆志愿服务活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央华、副书记杨智勇及辅导员黄桢、骆玉恒带领文法学院志愿者共76人对校园进行了清扫。

活动当天,小雨夹带着丝丝寒意,但全体师生的服务热情却丝毫未减,自备扫把和簸箕早早地来到文法学院门口集合。在杨智勇指导下,志愿者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并选出了三位小组长,在小组长的带领下纷纷到指定的清洁区域开展清扫工作。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一起,一手撑着伞,一手拿着扫把,将道路上的落叶和垃圾扫成团,认真清扫着校园道路。看到花坛中散落着的白色垃圾,大家也用手将其一一拾起,让花坛重现整洁。

在回程的路上,杨智勇还不忘检查是否将道路清扫干净,并与学生交谈到:“喜迎60周年校庆,我们每个理工人都应作出应有的奉献。平时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一些志愿活动。”

志愿者叶德勇感慨地说道:“这次和老师、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喜迎校庆志愿服务活动,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服务热情和认真踏实的态度,我也深切体会到了身为理工学子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得更好。”(文/李紫婷、邹雪琴 图/王喆)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