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及党建联合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本网讯(文/刘玲、明慧婷 图/姚慧) 10月10日晚,资环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党建联合会换届大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党建组织员赖华,辅导员刘浩、张天锡、张小普、刘辉出席了此次大会,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七届党建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张小普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七届党建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佩戴工作证。

 

张天锡宣读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以及第八届党建联合会学生干部名单。

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江怀做工作总结,他表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踏实工作、勇于创新等优良精神值得传承并学习,需要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取精华、弃糟粕,为完成更加优异的学生工作而奋斗。新一届学生干部张金坤代表对新学年学生工作设想作汇报发言,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开创新篇章。

杨建永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资环学院第十二届院团委、学生会和第七届党建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水平能力、懂得担当精神和理性思考的人;二是要多谋长远、多顾大局、多做实事、多求实效;三是要有平和力、影响力和说服力。杨建永还寄语全体学生干部:“大家要多读好书、点燃激情、保持优势、不闯红灯。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学生干部要做好榜样,力求做到最早最好。”

会议期间,与会成员还一同观看了视频《我与资环 我与部门 我与你》 。视频中,16级学生干部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最难忘的事,表达了对学长学姐悉心指导、无微关爱的感谢,也为学长学姐送上最真诚美好的祝福,并作出继续努力的承诺。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