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母校六十周年华诞—信息工程学院04届校友重回理工校园感受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本网讯(陈志勇)为庆祝江西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10月5日至6日期间,信息学院04届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专业三个班级,五十余名学子重回母校,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



伴着早秋的凉爽,校友们纷纷赶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按照制定好的计划,他们邀请到了班主任开展“十年之约”主题班会。班会上,校友们激动地与当年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拥抱、握手相谈,诉说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班主任表达了对此次班会的喜悦之情,同时讲述了自己的十年以及给同学们送上珍贵的祝福。接着,每位校友上台从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聊到难忘的大学时代,主题班会在欢笑声中结束。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游览了校园,走过学院楼、学生宿舍、足球场、操场等地方,感受学校的崭新面貌,仿佛都回到了上学时与母校一同经历的峥嵘岁月。最后,校友们在校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临别之际,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也祝愿学院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