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启航,文化载道——经管学院举办首届经济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月15日,由经管学院举办的首届“经济文化游园会”在文化广场举办。

游园会通过税务计算大比拼、速算个人所得税、电商创新交流会、奇思妙想变现、金融知识寻宝,头脑王者碰撞等众多趣味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财务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

现场由赣州银监分局、赣州保监分局、江西理工大学联合主办,赣州市银行业协会、赣州金融团工委、赣州市金融研究院协办,14家银行业、5家保险业、2家证券业机构等21家驻市金融机构承办的赣州市金融系统“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同期举行,本校学子积极参加,收益匪浅。活动过程中,赣州银监分局陈勇副局长在各大金融机构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各大展示区。在参观经管学院举办的“经济文化游园会”时,陈勇副局长对该活动表示了赞许,并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他金融机构的活动。

经过本次游园会活动,让我这个金融专业的学生对银行、证券、保险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未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也有了基本的概念,其中的寻宝活动也比较好玩,让我在娱乐中掌握到了关于银监会的专业知识。”金融162范志健说。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钟晓辉表示,举办首届经济文化节,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经济文化氛围,也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文/赖金玉 图/彭柯)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