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营造清洁环境,呵护地球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本网讯(刘熠翕)为积极响应国际环保组织发起的全球清洁活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善待地球,9月15日上午八点,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校本部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以及前往杨梅渡公园开展清洁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青志部承办。

上午八时,信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杨梅渡公园,用自己携带的清扫工具在公园内清理地上及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以及对公园内游客存在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市民应共同维护城市环境整洁。看到学生志愿者们认真地清扫公园,市民们都投来了赞许的眼光。与此同时,信息学院青志部成员们在校本部广场进行世界清洁地球宣传日活动,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世界清洁地球日,与他们互动进行有奖竞答活动。

据悉,世界清洁地球日是澳大利亚国际环保组织发起的全球性清洁活动,在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支持后,每年超过130个国家、逾3500万人参与其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积极响应活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善待地球,用自己双手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做一次清洁,珍惜我们身边每一滴水、每一份资源,替我们的地球母亲做好清洁,让我们能够在一个绿色环境下健康地学习生活。

活动结束后,作为志愿者之一的程孝泽说到:“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十分荣幸,以后的生活中也会尽我所能为城市清洁贡献出自我力量。”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