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查建中教授应邀来访电气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本网讯(高佳成)9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查建中教授来访电气学院,电气学院院长刘飞飞、副院长林元璋热情接待,双方就教学模式和基础设施的建设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行程伊始,刘飞飞代表学院对查建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飞飞从专业概况、教学模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查建中一行在刘飞飞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包括西门子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在内的多个实验室,查看实验室的实验装置,询问各种设备的用途以及投入教学的情况。在3D打印实验室中,指导老师向查建中一行展示了14届毕业生的激光雕刻作品,面对众多精致的作品,查建中一行表示惊叹,并对电气学院学生优秀的实践能力和出色的专业技能大加赞赏。

此次查建中一行来访我院,意在加强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理念方面的友好交流,互相学习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这对电气学院院进行学院建设具有深远影响。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