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本网讯(陈志强)9月3日至5日期间,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59号})内容要求,电气学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

9月2日至3日,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曾良仔先后在电气楼201主持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及生活委员例会,会上,他着重强调了关于下发文件要求的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督促各位班长团支书以及生活委员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生活委员相互配合,积极检查班级宿舍,做好包括墙体裂缝,电线漏电等安全隐患的详细记录,并按既定要求做好图表汇总,将材料按时递交。

9月4日,副院长林元璋、学工办兼团委负责人曾良仔、梁毓明教授一行人对整栋实验楼40多个重点实验室依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每到一处实验室,林元璋都会仔细查探可能存在的墙体裂缝、墙体浸水侵蚀等潜在安全隐患,了解实际情况,检查问题来源,即时想好对策;并督促实验室管理人员注意安全防护,对实验室负责人员的设备使用不当问题加强教育,给予纠正。

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对电气学院师生的一道安全保障,不仅展示了电气学院领导及班干对待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还体现了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