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辅导员与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本网讯(钟守志 那晓姗)为使2018年入学新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与学院,做好新生入学思想工作,电气学院于9月7日上午在西校区主教楼1508教室召开辅导员与2018级新生见面会,电气学院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林远洲主持。

会议伊始,林远洲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西校区的建筑分布、管理模式等信息,通知了近期活动时间安排。随后,他组织新生们一起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宣传片》和杰出校友事迹、国家教学成果奖等视频资料。

紧接着,林远洲就用电安全、财物安全、校园网贷、电信诈骗等方面要求新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在校期间的安全。他重点提出,所有新生要调整心态,积极完成大学生身份的转变,要勤学苦练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记不可触及五条红线:打架、考试舞弊、发布网络谣言、校园贷以及毒品。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新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辅导员林远洲说:“希望大家能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