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本网讯(周贤达)9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01会议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电气学院院长刘飞飞、副院长杨杰以及20余位研究生导师和40余位2018级研究生参与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会议伊始,刘飞飞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历史,提醒在座的2018级研究生在此重要之际,应该注意角色的转变,制定未来的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并提醒在座的各位研究生导师要注意人才的培养,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德育体智全面发展。讲话最后,刘飞飞对2018级新生以后的在校生活表示衷心祝福,希望大家尽快融入电气大家庭。

之后,杨杰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院研究生导师的招生及研究方向进行了一一的解释与说明,为来到电气学院的2018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参考方向。随后,杨杰对教育部发布的研究生双向选择新规定进行了说明,提醒2018级研究生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议最后,杨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对今天到场的各位老师及学生表示感谢。并与在场所有研究生导师以及2018级新生于我院门口进行合影。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