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本网讯(彭婉玲)9月5日晚,理学院在西校区主教楼1202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理学院院长卢敏,副院长吴克晴,各系主任及各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主持。

会议伊始,李国金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围绕“了解历史,展望未来”、“特色优势,耕耘收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方面的内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特色,讲述了我校部分校杰出校友事迹。最后,他鼓励新生在新的起点能够获得新的成绩。

学生代表信息152班彭佳慧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在校经历,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方向。

卢敏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各类学科竞赛的平台,还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的发展及硕士点的情况,鼓励新生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要注重能力的培养,合理安排时间,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希望家长能多与老师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后,理学院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分专业与新生及家长就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在校期间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