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本网讯(刘书云) 9月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2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曾良仔、辅导员余先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曾良仔主持。

会议伊始,由余先侦对新学期常规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了班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要认真对待,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班级同学服务。随后由曾良仔对具体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在今后工作中着重对宿舍卫生进行整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3+1”实验班;三是尽快完成班委换届交接班级的学生工作,以便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四要求班干多多地关心班上同学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况,做好班级团结工作等。

最后,由刘黎明对辅导员带班情况进行总结宣布,以便各班更好的对接辅导员工作。并给班干部们提了几点建议,一是注意工作方法,掌握学习方法协调好学生工作与学习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二作为学生干部要注意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三在其位谋其事,在班干部这个平台上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