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队长尧在雨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黎支欢)9月6日,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队长尧在雨、副队长吴美仁一行来院交流。我院院长赵奎、党委书记杨建永、副院长王晖与尧在雨一行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院地质、环境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奎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办学特色、历史沿革、科研成就等情况。尧在雨表示希望“以学助产,以产推进学”来与我院共同开发研究,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科研课题等。赵奎则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为我院学生建立永久实习基地;二是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三是共同合作申报江西重大专项。赵奎与尧在雨签订校企产学研协议,为我院与九一二大队更好的合作打下夯实基础。

随后,尧在雨一行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讲座,我院地质工程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地质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飞主持。

讲座中,尧在雨简要介绍了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环境、薪资、大队未来建设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尧在雨一行还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地方工作要求、单位具体待遇等系列问题。他指出,九一二大队志在培养讲真话、干实事、做贡献、与人为善的好同志,欢迎各位同学的加盟,期待同学们过去工作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尧在雨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环境专业实验室和地质专业实验室,并对我院教学和科研情况表示肯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