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本网讯(刘熠翕)9月5日19:30,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西校区主教楼160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院长廖列法,副院长黄雪雨、副院长杨书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吉源、各教研室主任、18级全体班主任及两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王吉源主持。

见面会伊始,廖列法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着手介绍,使新生家长对学院办学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廖列法表示,信息学院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良的人才平台,培养以人为本和因材施教的氛围,勇于承担起向社会输送优质人才的责任。

接下来进入了提问交流环节,家长纷纷和与会的领导教师热烈交流,就学生专业前景、日常管理、住宿问题、以及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认真倾听、有问必答,并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认同。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学生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会议最后,黄支民表示道,家长应与孩子共同成长,在大学阶段成绩的好坏不是评定孩子的唯一标准,如何塑造良好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才是大学四年真正值得学习之处。信息学院所有老师承诺将不辜负各位家长的信任,严于治学,注重学生学习及道德的双重培养,全力将学生培养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国家栋梁之才。

据悉,举行本次见面会旨在搭建学院与新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认识,提升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信心,为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始。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