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6日晚七点,文法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于文法学院217学术报告厅举行。文法学院辅导员吴倩茹、黄桢出席了此次大会。文法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以及16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此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由出席老师、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共同打分。接着进入紧张的竞选环节,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每人四分钟时间。在这个环节中,各候选人结合PPT用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部门未来的展望和改革方向,表达了自己服务学院的决心,给在场观众留下了青春自信的形象。

随后,吴倩茹对竞选人员的表现和改革意见给予了肯定,对竞选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同学们积极参与,愿意为学院服务,这种干劲值得肯定和表扬,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不断锤炼自己。同时她也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首要的,要坚持以学习为主,协调好时间,兼顾学生工作。

最后,吴倩茹总结了文法学院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发展变化,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带领文法学院走向更高的平台。 (文/曾晓梅)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