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举办“学习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双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3日晚,文法学院行政管理161、162班在主教楼D02教室举办以“学习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双学活动。校团委组织部和各学院组织部共十一名成员作为评委观摩了此次双学活动,16级行政管理专业班主任钟小林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双学活动。


此次活动以“列车”的形式拉开序幕,共分为七个站点,团歌嘹亮站、视听精神站、简诵要点站、学而实习站、歌唱祖国站和列车终点站。活动伊始,在团歌嘹亮站,全体成员共同齐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教室里;在视听精神站,陈秦等四位同学分别讲述了学习总结会议精神的报告;在随后的简诵要点站,代泽鸿、熊凯莉等同学以打快板的形式进行了三句半《新时代好青年》的表演,幽默风趣的语言立马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马一山等同学一同朗诵《壮美中国》,列车也随之到达最后一站——列车终点站。

到达列车终点站后,观摩小组成员梅国胜对此次双学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从整个活动过程可以看出同学们准备的非常充分,采用“列车”和快板的形式也非常新颖,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后他预祝此次双学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钟小林从为什么要学马克思主义、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对此次双学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学习马克思主义是时代的需要,我们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双学也要把握时代的主流。他强调我们要丰富学习的方法,将理论转化为自己的东西,落实到行动,通过行动加深认识。(文/陈静 图/杨之恒)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