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15级行政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法楼217学术报告厅召开15级行政管理专业“项目驱动型”认识实习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5级行政管理专业班主任杨智勇、15级辅导员吴倩茹,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华平、副主任钟小林及15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陈华平从分组名单、实习时间、地点、工作任务、实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深层次地详细解析了“项目驱动型”认识实习的项目选择、双师指导及多元考核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实习是检验理论教学成果,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处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理想平台。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认识实习的三大纪律及十项要求。他还要求全体学生要提前联系实习单位,积极沟通,准时报到,在实习过程中要写实习日志、拍摄工作照,最后形成实习报告等。他还希望全体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热情的心态参与体验基层工作,能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会上,杨智勇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饮食、交通等安全问题,保护好自己;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迟到早退,要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向他人学习、细心体会和观察工作环境及社会现象、耐心地解决和处理遇到的各种问题。最后,他预祝全体学生实习顺利,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据悉,召开此次认识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增强专业学生对实习的认识,以便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使学生在认识实习中发挥理论知识优势,汲取社会实践这个大课堂的丰富营养,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文/胡丽琴 图/廖志辰)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