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本网讯(何晴)6月15日,信息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S206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副院长杨书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王吉源,电信与通信教研室教授方旺盛,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欧阳城添,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吴军,辅导员申黎及18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吉源主持。

会议伊始,王吉源先汇报了2018届各项毕业工作的完成进度,并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说道,“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结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正式画上了句号,希望同学们能在离校之际,谈谈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对学院和教师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

之后,杨书新就14级毕业答辩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本届学生答辩内容的专业相关度和质量都很高,展现了信息学子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体会,对本学院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一些建议。

随后,各毕业生积极地进行发言,对专业学习情况、个人生活状况以及即将面临的各种选择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提前课程开设时间、成立学习小组、增加实习机会等建议。在毕业生们发言后,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们普遍提到的大一课程安排及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认真的讨论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措施,希望将教学计划、管理工作、专业发展工作做到更好。

最后,黄支民对此次座谈会作出总结,并对毕业生寄予以下三点希望:一、以感恩的心态走人生道路,大到对国家,小到对个人,只要心存感恩之情,就能有信心克服遇到的所有困难;二、自觉承担更大的责任,做好本分工作、树立远大目标,积极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三、不断成长,人生本就是成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年岁增长的同时,也要注重知识的汲取和能力的提升。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