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IMG_0827

IMG_0821

本网讯(陈志强 刘书云)6月12日,电气学院于电气楼201举行2018届毕业生茶话会,院长刘飞飞、党委书记钟建华、副院长林元璋、副书记刘黎明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茶话会。会议由刘黎明主持。

会议伊始,刘黎明作会议介绍,值此毕业之际,他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前程似锦。随后,他希望在座毕业生从以下两点展开讨论,一是谈谈大学四年来学习生活上的感受,二是根据在学习、实践过程中遇见的困惑等对学校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并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自由发言。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发言,大家一致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并从学习、考研、实习、就业、团学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时就交流议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验给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由刘飞飞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对于今后学校本科生培养与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同时对毕业生今后工作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一代理工人,三代理工情”的愿景,希望加强理工毕业生三代人与母校的情感纽带,使得三代人都能积极关注理工动态,参与帮助母校建设发展。会议最终在毕业生与老师的热烈交流与互动中圆满结束。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