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德育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电气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毕业生德育答辩试点实施办法的通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德育答辩(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2018年5月15日下午在电气楼201、210、215等会议室开展2014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德育答辩,本次德育答辩由党委书记钟建华主持,副院长林元璋、杨杰,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组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德育答辩采用三组评审分三个场地按同一时段进行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开展,每位答辩人参加内容分为三个环节,包含个人德育总结陈述、回答必答题1道、回答评审现场提问1道。评委将对答辩学生的德育总结质量与现场答辩进行评分,每项评分均采用百分制,满分各100分。评委根据在总结或答辩过程中反映出的道德观、法纪观、心理素质、思想素质、政治观念、文化素质、择业观、社会工作观、重大事件中的表现等方面的表现酌情评分。整场答辩在活泼和谐的氛围中的井然有序的完成。

最后,钟建华针对14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德育答辩的情况做出总结。他指出此次答辩的同学充满质朴和自信、富有文采,并希望毕业生将来要立德、立志、立业、学会感恩,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预祝各位毕业生早日找到理想工作,事业飞黄腾达。(文/邓志豪 图/刘书云)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