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母亲节——建测学院开展“自制礼物寄母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本网讯(陈宇)2018年5月13日,是第105个母亲节,当天,建测学院在文化广场开展“自制礼物寄母亲”的母亲节活动。

动前,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礼物”——理工明信片、信封、合影,其中明信片用于学生书写想对母亲讲的心理话,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前期征集到的与母亲的合影统一冲印出,准备于活动当天制成照片墙展示。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除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礼物”外,还在现场搭建了母亲节寄语墙,给他们提供爱心便利贴,让他们在墙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母亲节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除学生群体外,还有儿童、抱着婴儿的母亲、退休老教师等前来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活动志愿者小心翼翼的取下照片,和理工明信片一起装入对应的信封中,统一邮寄。

“民族传统文化的熏陶,让国人在表达自己的爱的方面上就比较内敛,而大学生远离家乡求学在外,也缺乏表达的机会,”该院团委书记温子恒说道,“在母亲节这样一个日子里,给学生们一个平台,让他们以合照附上写满心里话的明信片的信封的形式寄给母亲,表达对母亲的深切关爱,这种有温度的活动是值得提倡与鼓励的。”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