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大会暨毕业班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本网讯(徐缓)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楼M5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大会暨毕业班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吉源主持,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吉源表示,全体毕业生党员应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有序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协助老师针对毕业生做好引导、做好服务、当好“桥梁”,密切关注毕业生中特殊困难同学的思想动态,做到关注到位、帮扶到位、反馈到位,成为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王吉源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明确自身职责,敢于担当,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同时鼓励党员同学去基层工作、到西部工作,努力为基层、为欠发达地区的老百姓做实事、谋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心帮助身边学习难、就业难的同学,继续前进,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王吉源对2018届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学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职,站好最后一班岗。按要求督促毕业生做好毕业前各类工作,做好论文、安排体检、完成答辩、参加毕业典礼等;第二,毕业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严禁举办各类酒会、严禁到高档场所,倡导以茶话会、文艺晚会、报告会等形式开展毕业庆典,做到以人名校,文明树形象;第三,注重信息反馈,保持信息畅通,做到重要信息能下达到位、紧急事件第一时间汇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据悉,毕业生党员教育是学院毕业生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提高毕业生党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在各个阶段、领域传播开来。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