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组织“服务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玉玲图/胡玉如)为慰问在敬老院的老人,让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志愿服务,5月13号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语外贸学院分会组织了一次“服务敬老院,情暖老人心”的志愿活动。服务地点在赣州市恒康养老院,外语外贸学院共1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该院志愿者首先打扫了养老院的卫生。大厅里有不少老人聚在一起看电视,志愿者便趁着这个时候为老人们修剪指甲,陪她们聊聊天。还有一些老人在房间里,细心的志愿者主动到各个房间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做一些事,或者陪孤单的老人家聊聊天。最后,志愿者们各展才艺:刚柔并济的武术拳、娓娓道来的散文朗诵、风格迥异的歌曲、引人入胜的 “国家”手指舞、最后,志愿者们合唱了校歌。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让在场老人们不由自主地给出了热烈的掌声。  志愿活动就这样在和老人们暖心的合照中划上句号

此次“服务敬老院,情暖老人心”志愿活动不仅给长期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也让志愿者们深有感触,参与此次活动的英语162班叶欣同学说到:“老人们真的很需要这样的陪伴,他们的子女都不在身边,有些老人自已行动又不方便,内心的无助和孤单是我们不能想象的,我们以后要多一些这样的机会陪伴这样的老人。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