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新体育馆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光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闫光礼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首先,毕业生们离校期间要注意各项安全、文明言行举止,确保文明、安全、愉快离校,努力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其次,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和实习要多和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及时获取就业信息,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最后他强调,同学们要思想上重视,对于各项毕业程序和手续要自己主动去获取信息,主动关注,以便毕业生档案派遣、户口迁移及报到证等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就业辅导员熊昌芹就就业协议如何签订、学生档案怎样派遣、报到证怎样落实、户口迁移等毕业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等存在的问题和疑惑。

此次毕业生大会旨在对毕业生进行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再次推进和逐一落实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跟踪,倡导毕业生时刻铭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做“三实”的理工人。(文/吴丹丹 图/周璇)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