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捐义卖 爱心传递—西校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文/黄政婷 徐诗怡 图/曾心渝)3月21日中午,由西校区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义捐义卖 助捐天使儿童村”活动在西校区食堂门口举行。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通过义捐义卖活动让更多同学关注天使儿童村,亦是让更多困难儿童得到帮助。




活动现场氛围浓烈,展桌布置温馨,旁边的展板上写着“留下爱心”“带走所需”。过往的同学们看见后跑回宿舍整理了一些物品带来,多为文具、日常用品,还有女生的各种玩偶娃娃。部分同学驻足帮忙参与宣传义卖。义卖品定价较低,购买的人很多,最终活动共筹集了861元善款。本次筹集的善款将于下周送达,同时组织同学与青志部成员共同看望他们,给他们鼓励。

据悉,与天使儿童村的结缘,源于一次偶然的出游,学生会成员了解到位于赣州市正兴村的天使儿童村,这个村子里的19名孩子都是孤儿,孩子们平日只能维持基本生活运转,孩子们一旦生病后,看病的钱都需要临时筹集。帮忙参与义卖的同学说道:“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一个本应该在爸妈面前撒娇被爸妈捧在手心的年纪,却没有办法享受到很多同龄人那样令人艳羡的生活,希望尽可能奉献自己的小小爱心去帮助他们。”

善良的抚慰让现实生活不再艰辛,以爱为由的义捐义卖活动,让更多理工学子了解到有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自己的爱心,也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心里的阳光越来越多,愿他们的笑容一直可以如阳关般灿烂。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