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区,传播正能量——文法学院举办骨干训练营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2日晚,文法学院举办骨干训练营经验分享会,4名优秀学生代表走进西区,在教学主楼1210与2017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

广告151班的朱淑娇第一个走上台,分享了她从青涩懵懂的新媒体干事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的江西高校校媒联盟主席的心得和体会。“因为热爱,刚入大学的我义无反顾的进入了新媒体的大门,从此一入新媒体深似海。”她用“知识、努力、热爱、挑战”五个词来概括她的成长之路。她例举了刚入新媒体大门时被学姐批评、管乐队面试失败等例子,以此来勉励2017级骨干训练营的成员要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目标勇敢的走下去。

法学151班的张维娅就她在任学院青志部部长时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选择你所热爱的,热爱你所选择的。没有谁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与其怨天尤人,不如谨慎选择、从一而终;二是无论对待工作、生活还是学习,都要胆大、心细、脸皮厚。机会是留给有勇气的人,而不是畏缩着等待机运的人。

行政管理141班的刘玺分享了他两次大学生创业的经历。他说道:“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不仅要了解创新创业的理论知识,还要熟悉创新创业实践”。交流会上,他对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并提供了一些创业方面的指导。

广告142班的于跃向全体人员分享了他在腾讯视频公司实习并顺利拿到offer的经历和故事。他特别强调实习的作用,同时鼓励大家抓住每一次寒暑假去实习的机会,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他希望大家不要放弃眼前的任何一个机会,善于抓住机遇。

来自于设计176班的丁磊磊说道:“4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们还十分耐心的解答了我们所有的问题,这更加坚定了我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文/董紫玲 摄影/叶岚清)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